知行并重,思用兼行——记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学员实操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焊接,在电子产品装配中是一项重要的技术,它在电子产品实验、调试以及生产中不仅应用非常广泛,而且工作量大,因此,熟练的焊接操作技能将有利于提升产品的质量。随着对新生学员理论培训的结束,焊接技能培训全面展开。

1015日晚8:30,新生学员在电动大楼A337A338集合,焊接培训开始。组长首先强调了焊接培训中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并带领学员简单复习了焊接和元器件的基本知识,随后开始实际操作培训。




(培训现场)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焊接中亦蕴含着无数的知识,等待同学们的探索与实践。本次小组焊接培训,用理论夯实焊接基础,由实践强化知识理解,组长们以焊接技能为着重点,带领同学们认识了元器件,进行了实际操作训练,这不但激发了同学们对实践的兴趣,也为他们之后的科创探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管梓汝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