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NEWS]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百名校友进校园”活动要求,10月25日16:00,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421举办新时代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的嘉宾是东北电力大学99届校友、济南置真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我院本年度荣获置真电气超越奖学金的同学参加本次座谈会。学生工作办公室李丹老师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涛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尽自己所能帮助努力奋斗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争做新时代先锋青年。他介绍了济南置真电气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就新时代背景下我国国有企业、私有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区别进行了简要介绍,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同时,他还就“财富与收入、权力、声望”三个方面的关系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指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以此建立三维发展坐标,希望我院学子立足于新时代对青年赋予的使命,选择均衡的维度发展。针对同学们在就业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王涛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希望我院学子继续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向优秀校友看齐,力求上进,早日为新时代电力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李鸿飞

审稿人|夏先林


王涛作交流分享


李丹主持座谈会


同学提问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