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NEWS]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8-01 点击数:


7月31日晚7点,电气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办主任岳军、团委书记陈恒阳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高鹏主持。

会上,各负责就业帮扶老师对所负责毕业生就业遇到的困难、已经开展的帮扶工作和进展、未来帮扶的具体措施做了详细汇报。

高鹏对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未就业毕业生做好帮扶工作,落实就业工作“一生一策”要求,与学生深入交流思想,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积极向相关单位推介毕业生;二是要做好与未就业学生家长的沟通,家校联合,帮助学生转变畏难情绪、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增强求职技能,有针对性地进行求职帮扶;三是要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信息的及时更新,对就业困难学生制定个性化帮扶政策,做好长期跟踪服务。

疫情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新的考验和挑战,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细心引导、精心帮扶,倾心尽职做好特殊时期的就业帮扶工作,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undefined  

高鹏讲话


undefined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