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NEWS]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校友讲坛

作者: 时间:2018-10-21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百名校友进校园”活动要求,10月21日上午9:20,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412举办新时代校友讲坛,主讲人是东北电力大学99届校友、国网公司管理专家鲍丽山,他就职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担任副总工程师。我院2015级和2016级9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本次讲坛。学生工作办公室李丹老师主持本次讲坛。

会上,鲍丽山就个人职场成长经验进行分享。他谈到,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知识能力储备。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充分汲取专业知识和精神营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此外,他还简单介绍了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欢迎我院优秀学子积极应聘加入到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的大家庭中。

鲍丽山根据学院学生就业特点,就目前国网就业形势和求职过程需注意的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与就业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定位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择业观,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为将来考研和择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于沥博

审稿人|夏先林


鲍丽山作交流分享


李丹主持本次讲坛


校友讲坛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