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瑞奥520”电气奖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10:30,学校在主石头楼思成会议厅举行“瑞奥520”电气奖学金签约仪式。瑞奥电气(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电自93级校友张明浩,瑞奥电气(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电自93级校友赵进善,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副校长王建国,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办主任许波主持。

仪式上,张明浩讲述了捐资100万元设立“瑞奥520”电气奖学金的初衷。他表示,在母校建校70周年之际为学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是对母校的一份情怀,也是对母校的一种感恩。希望以此激励广大师弟师妹们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李国庆为张明浩颁发捐赠证书及捐赠奖牌。王建国、高峰分别与张明浩签订《“瑞奥520”电气奖学金捐赠协议》及《“瑞奥520”电气奖学金实施细则》。

本次签约仪式体现了我校优秀校友喜迎70周年校庆,反哺母校,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赤诚情怀。

撰稿人|陈恒阳

审稿人|高峰


李国庆为张明浩颁发捐赠证书及捐赠奖牌


张明浩讲话


签订《“瑞奥520”电气奖学金捐赠协议》现场


签订《“瑞奥520”电气奖学金实施细则》现场


许波主持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