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无线电测向大赛及第八届定向越野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无线电测向大赛及第八届定向越野大赛的颁奖仪式于2019年11月5日中午12:10在二西101举行,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的秘书娄娟老师、19级辅导员张德义老师、施美竹老师、郝圆圆老师和胡天作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

大会伊始,中心工作人员谭政同学首先简单回顾了两个大赛的比赛流程,随后宣读了获奖名单,由19级辅导员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娄娟老师对19级培养方案中关于课外培养2学分的获取进行了详细解读。她介绍了目前主要的各级各类科技竞赛,鼓励同学们以竞赛为驱动,努力学习和专研相关知识,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长远规划。

大会最后一项,张德义老师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参加竞赛的重要性,表达了对19级学生的殷切希望。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在新的起点创造更好的成绩;未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重整旗鼓,勇敢向前。

撰稿人:高圣莹 审稿人:娄娟

1EBD9

(同学们认真听工作人员介绍)


1A77E

(郝圆圆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178A6

(娄娟老师解读课外培养学分的获取方法)


150C5

(张德义老师讲话)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