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电子焊接技能大赛宣讲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欲善其事,先利其器

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电子焊接技能大赛已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承办,硬件部负责比赛的开展与实施,共有422名19级新生报名参加比赛。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比赛内容及规则,中心于2019年11月18日下午5:30分别在东阶一合和东阶二合召开宣讲会,所有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会议。

(硬件部部长郝杨介绍比赛的基本情况)


   会议伊始,中心硬件部部长郝杨为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的基本情况,接着硬件部的干事对比赛中所涉及的基础焊接知识、实例电路、培训安排、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进行了讲解,并且公布了比赛的题目。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及时提出疑问,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硬件部干事讲解焊接基本知识)


(硬件部干事讲解比赛相关电路)


硬件部干事讲解比赛相关电路


(同学们认真听讲)

 

焊接在电子产品装配中是一项重要的技术,它在电子产品实验、调试、生产中应用十分广泛。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焊接技术的积极性,增加了参赛同学对焊接知识的了解,为日后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操培训中能够学有所获。最后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祝泓秀/苗润升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