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创新,奋斗求实——校第十六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纪实(一)

作者:祝泓秀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本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有来自全校10个学院、29个专业344支队伍约1020人参赛,另有吉林医药学院5支队伍15人参赛。目前同学们正在积极地进行中作品准备、制作中。

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是主要实践基地之一,开赛以来一直人气满满。参赛选手们都在积极的查询资料,列写所需的器材清单,不断完善作品的设计方案,焊接实验电路,编写作品程序……各组参赛选手分工明确,团结一致,为制作出优秀的参赛作品而努力奋斗。

(参赛选手查询比赛资料)

 

(参赛选手认真研制作品)

 

(中心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准备器材)

 

(中心工作人员发放器材)

 

天意怜汗水,胜利酬勤人。此次竞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电子技术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发扬了东北电力大学求实创新的校风,为学校培养优秀的电子设计人才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最后,预祝各位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祝泓秀 /审稿人:周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