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电子焊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2019年11月25日,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电子焊接技能大赛正式进入工艺测试环节,担任本环节评委的老师有王义军、李卫国、娄娟、尹维春、吴君鹏、高洪学、田洪亮、李曙光和郭东波。评委老师们就焊接质量、走锡走线是否符合标准、立体构型是否美观等方面为参赛作品评分,力求做到客观、公正。

(评审老师合影)


综合工艺测试和功能测试两个分数,给出各作品的最终分数,并按比例评出一等奖37人、二等奖73人、三等奖115人。获奖名单经过选手群内公示,最终确定结果。

颁奖典礼于12月4日在二教二合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硬件部干事苗润升、组织部干事周梓阳共同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鹏副书记、创新中心秘书娄娟老师、创新中心指导教师田洪亮老师、19级辅导员张德义老师、施美竹老师、郝圆圆老师、胡天作老师、中心工作人员和竞赛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由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本次比赛纪实视频为典礼拉开了序幕。

(播放暖场视频)


(大会主持人)


大会第一项,中心硬件部部长胡晨晗同学上台发言,对本次竞赛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总结。她对参赛同学们积极学习的热情和锐意进取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中心工作人员为本次大赛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创新中心在大家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硬件部部长胡晨晗同学上台发言)


大会第二项,由娄娟老师宣读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及优秀志愿者名单。

(娄娟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大会第三项,由高鹏书记、娄娟老师、张德义老师、施美竹老师、郝圆圆老师、胡天作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田洪亮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高鹏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娄娟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张德义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郝圆圆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施美竹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胡天作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田洪亮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大会第四项,电自1910班任家伟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讲述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和学习收获,剖析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表达了要继续学习电子技术的决心。

(任家伟同学上台发言)


大会第五项,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鹏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中心能够为学生创造更多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的机会;最后,表达了对19级同学们的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只有科学技术的发展才能解决人类面临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让求实创新、开拓探索的科学精神在电气工程学院蔚然成风。

(高鹏老师总结发言)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电子焊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学习了电路知识,增长了焊接技能。希望本次大赛能为同学们打开一扇科技创新之门。


(撰稿人:杨呈/赵佳慧 审稿人:祝泓秀/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