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善其事先利其器--记电气工程学院第四届电子焊接技能大赛宣讲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第四届电子焊接技能大赛于2020年11月16日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承办,硬件部负责比赛的开展与实施,20级新生报名参赛人数为515人。为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比赛内容及规则,创新中心于2020年11月16日下午5:20分别于东阶一合和东阶二合召开宣讲会,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会议。

同学们认真听讲

会议开始,中心硬件部干事先为同学们介绍比赛的基本情况,后对比赛中所涉及的基础焊接知识、培训安排、比赛规则、评分细则及比赛时间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在答疑阶段,积极讨论,及时提出疑问,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同学们对焊接的相关操作和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A2A02

硬件部干事讲解焊接基本知识

焊接作为一种传统的焊接方法,是一项实践性很强的技能,在电子产品的维修、调试、生产中应用十分广泛。本次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对焊接及以后学习电子技术的热情,同时为同学们学习焊接工具的操作提供了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操培训中能够努力学习,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共同提高。

最后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陈伊琳 刘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