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电气工程学院APP设计制作大赛举行决赛答辩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2019年3月6日中午12:00,由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主办的第三届电气工程学院APP设计制作大赛在电动大楼A329室举行决赛答辩。本次答辩由邬春明、田洪亮、高洪学、娄娟四位教师担任评委,安军副院长莅临指导。

答辩分为选手展示、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参赛选手通过使用PPT向评委老师介绍创作背景和设计思想,再通过手机的实际运行演示APP的功能模块和界面设计。评委老师就APP的开发软件、应用前景等问题向参赛选手进行提问,并依据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APP运行的流畅程度、实用性及界面的美观程度等方面进行打分。

最后,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参赛选手介绍作品制作思路)


(参赛选手演示作品)


撰稿人:祝泓秀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