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大学第二届无线电测向及定向越野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东北电力大学第二届无线电测向及定向越野大赛于2020103日上午8:00在新、老校区同时进行,此次比赛由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主办,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承办,创新中心项目管理部和组织策划部共同实施,共有800名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学生参赛。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并参与比赛,工作人员于930日下午530600分别在第二教学楼西201、西101以及西102举办了动员及培训大会,向同学们介绍比赛的基本规则和注意事项。


工作人员讲解比赛规则


无线电测向比赛分8组在西校区举行。参赛人员陆续出发,寻找提前藏好的7个电台,2个为干扰项。校园内,随处可见手持测向仪的忙碌身影。参赛者们争分夺秒地寻找着电台,完成打卡任务,最后再返回到第二教学楼出发点交卡,为自己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无线电测向比赛现场


undefined

参赛人员打卡


定向越野比赛分8组在东校区进行。参赛同学按照自己抽到的卡片上的指定序号进行打卡,工作人员提前设置7个定位点,2个为干扰项。用时最短且能准确找到打卡点的同学成绩最优,漏掉一个打卡点会相应减分,打卡点数少于4个则成绩无效。同学们在校园内积极寻找打卡点,努力奔跑,顺利完成比赛。

定向越野比赛现场


工作人员记录成绩


此次无线电测向及定向越野大赛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培养了学生们不断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

 

 

                        (撰稿人:刘琦 张欣帆  审稿人:娄娟 高圣莹)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