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测试时 千帆远航汇人才-校第十六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纪实(三)

作者: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时光飞逝,转眼间第十六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经到了测试前的最后一天。

参赛同学在认真观察小车的运行情况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研制,同学们的作品在不断完善中进入了最后的调试阶段。同学们争分夺秒,抓紧一切时间进行实地运行,发现并解决问题,希望能够在周日的测试中取得好成绩。

参赛同学在调试小车


   与此同时,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也为同学们提供最大的支持和方便,全天24小时开放,A329主要作为赛道类项目的测试场地,A337A338教室则作为同学们研制及调试作品的场地。

参赛同学们不断地完善作品


    明天就到了检验成果的关键时刻了,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最后检查好自己的作品,按照模板认真地编写设计报告(规范的设计报告对于评奖评优十分重要),等待评分时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问题要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及时签到登记,切记不要迟到哦!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多日的努力奋斗汇作明日的最后一搏。希望大家能将自己作品最好的一面完美地展现出来,冲刺高分,为自己的此次参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撰稿人:王慧富 付雨珊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