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不息辉煌电气,利刃出击无往不利 —— 电气工程学院参加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

作者:高欣宇 时间:2018-05-26 点击数:

525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体育场举办了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至此,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正式落下了帷幕。电气工程学院凭借昂扬的斗志和强劲的实力取得了职工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与年度学生团体竞赛第一名的骄人成绩。与此同时,我院获得了本次运动会学生入场队列奖、集体舞优秀表演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武装部部长李兵宣读获奖情况

我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我院荣获年度学生团体竞赛第一名

我院获得优秀表演奖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岳军老师上台领取体育道德风尚奖

524日上午7:50,第四十六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所有参赛选手都秉承着超越自我、奋力拼搏的决心,用公平公正的比赛态度,亲身践行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信条,完美诠释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我院选手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观众们在看台上用铿锵嘹亮的呐喊声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雷动的鼓声、挥舞的旗帜,都彰显着电气人特有的自信与激情。面对强劲的对手、炙热的阳光,我院选手毫无怨言,始终不忘为院争光、超越自我的初心。长久以来,我院始终坚持全方位培养学生素质,高度重视体育活动的开展与运动习惯的培养,尽可能地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强调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开展其他各项活动的前提。此次运动会是一个展现我院学子身体素质与精神风貌的契机,每一位电气学子都洋溢着青春激扬、积极向上的气息,这就是我院强大实力的根本基础,也是我院取得优秀成绩的保障!

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我院的集体凝聚力,激发了电气学子不服输、不言弃的顽强斗志,也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的青春风采。比赛虽已结束,但电气的精神将一直传承。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电气精神,在拼搏奋进中追求更灿烂的未来,创造属于电气人的不朽篇章!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