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秀真我,奋力拼搏展风采——记我院选手参加第二季“挑战主持秀”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4-16 点击数:

415日下午600校礼堂里掌声连连,灯光舞美绚丽地夺人眼球,由校团委主办,东电之声承办的第二季“挑战主持秀”决赛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应邀出席本次决赛担任评委的有校团委于刚老师,许智清老师,李昕南老师,李驷洋老师以及学工部孙庆瑶老师。东电之声的曹冰、王圣元、申辰和许彤彤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决赛未正式开始前,十强选手们纷纷坐在自己学院所在的观众席上,等待主持人逐个召唤走向舞台,我院5号选手赵慧婷在全场沸腾的掌声和呐喊声中闪亮登场,并带来了几句简短却又激昂的自我介绍。随后精彩的开场舞蹈营造了热烈的全场气氛。本场比赛仍采取与晋级赛相同的淘汰赛制,但与之不同的是分为三轮比拼,其中第一轮是模拟主持,赛前已将10强选手以男女搭配的形式随机分成了5组,他们将以小组形式展示他们的模拟主持,其中我院选手赵慧婷所在的C组“兰婷及旭”带来的节目是《情感电台》。节目中,二人分别化身被情感问题困惑的男女和电台主播,为观众上演了一段意味深长的电台节目。第二轮为情景主持,现场准备好了风格迥异的视频内容,每位选手都需通过现场随机选择的视频进行新闻播报。这一环节无疑考验了各位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与专业素质。我院选手赵慧婷抽取的题目是观看一段公交车上乘客见义勇为的视频,并对其行为进行现场评价,短短10秒钟的准备时间或许让我院选手赵慧婷有些许的紧张,针对视频中的事件,她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最终未能晋级5强,遗憾止步于第二轮,但她的表现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和评委的认可。经过约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张钊斩获了本季挑战主持秀的冠军。

我院选手成功参加第二季“挑战主持秀”,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一个多月的难忘经历更是让我院参赛选手们在成长中蜕变,在拼搏中收获,希望我院同学以后能够秉承着这样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各类活动中尽善尽美,向全校师生展现我们电气学子的傲人风采!

第二季挑战主持秀决赛正式开始
我院选手赵慧婷惊艳亮相
我院选手赵慧婷在表演开场舞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