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点燃热血青春,球场绽放凝聚精神——记我院参加校男子篮球甲级联赛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5:20,我院男子篮球队在东校区篮球场参加了由我校篮球协会承办的男子篮球甲级联赛,与卫冕冠军体育学院展开一场激烈的竞争。

伴随裁判的一声哨音,开场的跳球点燃了这场比赛。第一节和第二节,对方以快攻先发制人,全队协调合作,将战线拉开,尽量控球在手,把比分渐渐拉大。而我方的队员因为多次运球失误失去许多得分的机会。对方抓住我院队员的这个弱点,紧逼防守,不停发起攻势。两节下来,双方队员都已经气喘吁吁。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我院进行了换人并调整战术,在第三节比赛中奋起直追,屡屡突破对方的内线防线,三步上篮得分,与此同时也打破了三分球的得分荒。但是因为后场防守能力不足,被对方多次得分。最后一节比赛,对方采用拉锯战,放慢全场的攻击速度。可是这对于我院的队员来说是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尽管已经筋疲力尽,他们仍竭力在场上奔跑,奋力拼搏到最后一刻。我院队员不断卡位阻止对方的攻击,由助攻掩护主攻进行进攻,但效果却不是很明显。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比分差距扔在被拉大。终于,“3、2、1、比赛结束”。我院遗憾负于体育学院。

这场比赛过后,无论输赢,我院队员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精神和队员之间的合作精神,才是这场比赛真正的价值所在。相信我院队员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我院的体育事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院控球后卫持球组织进攻


我院队员轻松上篮得分


三分出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