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科技之光,展智慧风采——记第十四届“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作品测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13:30,由教务处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承办的东北电力大学第十四届“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于动电大楼A区进行成品测试及答辩。本次测试由校教务处、校团委、大学生科技园及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输变电技术学院36位老师受邀担任评委和督导,190余组学生队伍参加了测试。

周军教授根据各评委老师的学科专业情况和对题目的熟悉了解程度,综合考虑每个答辩组各学院老师比例的均衡,确定了评委老师的分组。还成立了由教务处孙成老师、科技园赵丽主任和团委高海涛副书记组成的督导组,以确保本次测评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参与测试的同学先于动电大楼一楼签到确认组别信息,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达A区指定教室按顺序等待测试和答辩。答辩分自述、功能展示、论文三部分,参赛队伍按照试题要求演示功能,回答评委的提问,最后上交论文及程序源代码。

科技创造未来,实践获取新知。此次参与测试的每一件成品不仅是各参赛队员智慧与汗水的结晶,更是他们能力与毅力的证明。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测试评选出一等奖31组,二等奖60组,三等奖83组,并将从一等奖作品中挑选出10组拟进行特等奖评选,参与特等奖评选的队伍需要录制成品展示视频,以便在颁奖典礼上向全校师生展示。

周军教授讲解竞赛评选要求并进行评委分组


参与第十四届长通杯的评委老师和督导老师


“简易无线支付系统”试题答辩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