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扬拼搏逐赛场,摘夺桂冠踏征程——记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运动会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17-05-13 点击数:

为表彰运动会中我院同学的精彩表现,增强同学们的体育意识,弘扬体育精神,5月13日下午2:00,我院在新校区体育场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运动会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我院党委高峰书记、我院院长严干贵教授、我院党委孙永刚副书记、我院副院长李书权副教授、副院长杨冬峰副教授、副院长安军教授、电力电子安全运行及节能技术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王振浩、现代电力系统仿真控制与绿色电能新技术实验中心副主任戴武昌以及各系部主任。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我院全体运动员及学生参加了本次闭幕式。杨东峰副教授担任本次主持。

在比赛正式结束后,杨冬峰副教授上台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我院孙永刚副书记宣读比赛结果以及获奖情况,对表现优异的队伍进行表彰。我院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赛场上完成了对自己的超越,赢得同学们的齐声欢呼。紧接着,我院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在喜庆而又隆重的音乐声中,获奖代表纷纷走上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颁奖。最后,杨冬峰副教授宣布我院第一届运动会胜利闭幕,暨我院首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院运动会不仅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同学的体育意识,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而且彰显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优良风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学们在赛场挥洒汗水,舞动青春,践行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人生意义,弘扬了体育精神。愿我院同学秉承体育精神,刻苦练习,不断突破自我,为我院在校运动会上再创辉煌!

高峰书记致闭幕词


获奖代表队上台领奖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