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石火展英姿,气宇轩昂显精神——记我院校级女子排球比赛决赛2:0完胜研究生部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5月15日中午12:30,我院于新校区操场参加了校级女子排球比赛决赛,与研究生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

比赛还未开始,我院女排队员便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为提前进入比赛状态,我院队员积极进行热身,同时,场下观众也热情高涨,为我院队员加油助威。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对方队员首先发球,拉开了决赛序幕。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队员充分发挥奋力拼搏的竞技精神,扣杀、拦球等各个技巧发挥十分到位,充分体现了我院队员的精湛球技。面对对方的攻防战略,我院队员冷静接招,团结一致、相互配合,传球、接球十分默契,展现出了扎实的功底。随着比分的不断刷新,我院队员也越战越勇,一记完美的扣杀使得比分定格在25:21,我院队员先下一城,总比分1:0的比分领先研究生部。第二局开赛,我院队员状态依旧神勇。不断利用的半高球、短平快球频频得分,引得场下观众阵阵高呼。与此同时,对方也开始调整战术,使得比赛越发胶着,双方相持不下。突然,对方球员主动出击,发出吊球。面对对方队员的变招,我院队员临危不乱,充分发挥出拦网优势,将球成功拦死,打破了僵持局面,极大地鼓舞了我院队员的士气。随后,我院队员更是乘胜追击,频频得分。最后,我院以25:20的比分拿下第二局比赛,从而以总比分2:0战胜研究生部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同学的体魄,更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愿我院同学继续发扬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为我院继续书写新的辉煌!

进攻!


扣杀!


王冠霖老师在为队员们做赛前指导并加油鼓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