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赴赛场,成败皆无悔——记我院甲级男篮联赛对阵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的体育兴趣,弘扬我院体育精神,5月15日下午5:20,由我院对阵建筑工程学院的甲级男篮联赛在新校区篮球场火热开战。

比赛尚未开始前,我院选手来到比赛场地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热身活动。在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迅速开始,对方通过敏捷的动作首先拿下了个罚球,在我方尚未防备时又进一球,在经历了短暂的失势后,我方开始了强烈反击。我方14号选手赵洪岩通过斜插打球拿下三分,接着又再度打出一记完美的三分投,我方选手毕晟则借机带球上篮,拿下两分。这时,对方选手通过卡位,拿下一球,暂时成绩相平,第一节结束。第二节时,尽管对方攻势甚猛,我方依旧能不断进球,将比分维持在相平状态。但随着对方攻势的逐渐深入,双方从此逐渐拉开比分,在第三节的大半个阶段,我方始终未能取得进球,突然,我方10号队员李明高打出一记精准投球,打破僵局。紧接着,我方9号杜文龙成功突破,拿下三分。对方亦不甘示弱,多次进球,我方杜文龙再度带球上篮,在比赛接近尾声时,1号队员陈宇浩打出一记三分投。虽然我方最终重新找回了感觉,但终因比分差距过大而不敌对手,以32:46输掉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本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但难能可贵的是我方队员们在比赛中提高了自己的心态和能力,获益匪浅。失败是成功之母,愿我院队员毫不气馁,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胜利!

一队员积极防守


三分出手


篮球队员正在投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