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而不舍,虽败犹荣——记我院甲级男篮联赛对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 时间:2017-05-18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5月18日下午5:20,我院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甲级男篮联赛在新校区篮球场激烈进行。

比赛开始前,我院队员很早就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活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对方球员率先投入一球。紧接着,我院9号队员杜文龙利用空档穿插投球,拿下首球,追平比分。随后对方罚球又得一分。我院9号队员杜文龙抓住机会,打出一记完美的三分,为我院第一节比赛赢得胜利。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我院1号队员陈宇浩迅速出击,拿下两分。随后,我方14号队员赵洪岩和9号队员杜文龙相继投进三分,将比分拉开。对方见形势不妙,请求暂停。随后,我院1号队员陈宇浩通过罚球再得一分,上半场我院以14:10赢得主动。下半场开始,对方凭借一枚三分球和罚球将比分追平。随后,我方16号队员游洪涛突破重围,比分重新被拉开。对方再次进球,我院9号队员杜文龙顶住压力,命中四次罚球,成功将比分反超为20:17。对方不甘示弱,连续投进三分球给了我院不小的压力,我院队员默契配合,奋力追赶,但终以两分之差惜败。

虽然我院篮球队在决赛中惜败 ,但是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深入到每一名观众的心中,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愿我院队员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胜利。

比赛开始激烈的跳球


我院控球后卫组织进攻


一队员正在罚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