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科技,开拓思维——记我院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承办第十四届“长通杯”决赛暨2016年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培养同学们对电子设计的兴趣,519日晚上五点半,我校于学术中心举行了东北电力大学第十四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暨2016年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此次颁奖典礼由创新中心成员冯志国、庞洁琼、黄操及王皓萱主持,莅临大赛的嘉宾评委有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关晓辉教授、教务处处长孙灵芳、电气工程学院及其他学院各部门领导、长通公司董事许建华陈向晖经理、达盛科技杨海波经理等。同时作为本场嘉宾的还有长通杯组委会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典礼伊始,校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周军教授上台发言,向大家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及基本情况,让老师及同学们对此次比赛有了大概的认识。紧接着,又通过播放两段视频,展演了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及介绍了“长通杯”的发展历程,使我们更加清楚明白了此次比赛的意义何在,并深入了解了参赛选手们的作品,感受他们一路走来的不易。其中,我院选手所设计的光弦琴凭借完美的设计与功能赢得大家掌声连连。其次,进行的是颁奖典礼,待结果公布后,各位领导上台为获奖同学颁奖。随后,长通公司董事长许建华和教务处孙灵芳处长上台讲话,他们首先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真挚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在今后的活动中大放光彩。最后,颁奖典礼在2016年吉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的宣读及颁奖仪式中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加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及动手能力,并直面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毫不畏惧。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都能够充满自信,接受挑战,展现属于我们大学生的热情与风采!

我院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承办第十四届“长通杯”决赛暨2016年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表彰大会


孙永刚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省赛获奖同学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