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绿茵场,增进校园情—记我院举办17级新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5:00,我院于老校区体育场举办了17级新生足球友谊赛。本次比赛分为粉白两队,分别由17级辅导员王冠霖老师、陈恒阳老师带队。

   当天军训结束后,双方球员迅速赶到比赛场地,开始热身运动,为即将开始的足球友谊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时粉队的前锋来势汹汹,接二连三地突破了白队的中场和后卫,在开始的二十分钟内就进了全场第一个球。白队在丢球后并没有灰心丧气,而是奋起反击,白队的前锋加紧攻势,对粉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随后,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及缜密的队形部署。上半场结束时,粉队以2:1略胜一筹。稍做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白队调整了战术,变守为攻,在粉队的防线内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其中,陈恒阳老师用一个又一个漂亮的假动作连过对方的三名球员,用高超的技术为白队扳回了一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防攻,踢得甚是激烈。最终,白队凭借一记角球,以3:2的成绩成功拿下了此次比赛,实现了逆转。

   此次新生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希望我院17级新生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赛场上团结一心的精神,为班级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红队队员抢断


张林老师和队员一起配合带球突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