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力拔山河——记我院开展15级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育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4月14日下午5:05,我院在主石头楼前开展了15级拔河比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电自155-1513班及电卓151班的全体同学。电自155-1513班以及电卓151班的班长组织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同学们早早来到了比赛场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由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相关事宜,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声吹起后,两方的同学们立刻使出了浑身解数,比赛瞬间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在各班的多次较量中,同学们的表现可谓是精彩纷呈:有的班级在一开始就牢牢地把握住战机,在对方尚未做好准备时努力比赛,将己方的优势扩大,从而迅速结束比赛;有的班级与对方势均力敌,在比赛中一直采取降低重心的策略,并使得同学们发力节奏一致,在持久战中消耗对方实力,使己方逐渐占据优势并最终胜出。在比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地投入战斗中。观众们呐喊欢呼,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营造了一种充满热烈与激情的体育氛围。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电自157、1511、1512班以及电卓151班成功晋级,即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进行下一轮角逐。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加强了我院同学的体育意识与凝聚力,而且彰显了我院奋勇拼搏,昂扬进取的体育精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增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愿我院学子在即将到来的各项体育活动中积极参与,奋勇争先,为我院再创佳绩!

我院15级各班举办拔河比赛
班级观众在为班级选手加油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