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赛风采,团结一致创辉煌—记我院召开第一届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为了明确学院各部门组织在院运动会上的分工,确保院运动会顺利举行,5月11日中午12:00,我院学生会于第二教学楼第二合班召开了第一届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体育部部长张楚杭、秘书长刘云松、生活部部长田健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志愿者站部分成员,13至16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楚杭部长通过操场的全景图向大家讲解了运动会的整个流程,并安排了各个项目的场地和候场区,以确保运动会的会场秩序。张楚杭部长着重强调了比赛前的检录时间,要求参赛者准时到场参与检录,保证项目能够顺利进行。紧接着,刘云松部长介绍了各个年级在看台上的座位安排并交代了注意事项。刘云松部长强调了观众的纪律以及卫生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保证会场干净。随后,田健部长交代了队列的相关问题,包括了到场时间、集合地点和队列的流程,并强调了会场秩序,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使我院的运动会能够如期顺利举行。会议的最后,刘云松部长提到,希望各部门组织都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使运动会能够顺利举行,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学院各部门组织明白了此次院运动会的流程及安排,而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自己在此次运动会中的责任与义务。希望我院学子们能够在此次运动会中用矫健的身姿和热情来彰显自己的风采,预祝我院第一届院运动会圆满成功,展现出我们电气人独有的青春活力!

我院召开院运动会动员大会
体育部部长张楚杭为大家介绍院运动会具体安排
与会者认真听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