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体育竞技魅力——记我院首届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7-05-13 点击数:

513日上午8:10电气工程学院于新校区田径场举行了首届院运动会开幕式,出席本届运动会的领导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峰书记、院长严干贵教授、学院党委孙永刚副书记、副院长李书权副教授、副院长杨冬锋副教授、副院长安军教授、电力电子安全运行及节能技术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王振浩、现代电力系统仿真控制与绿色电能新技术实验中心副主任戴武昌以及各系部主任。我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杨冬锋副院长担任本次开幕式的主持。

一场对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代表队的检阅式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队列旗手昂首阔步,各个方阵步有序经过主席台,接受我院全体师生的检阅。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结束后,严干贵院长上台致开幕词。严干贵院长首先祝贺我院首届运动会的召开,并结合学校“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号召,强调说明了本次的院运动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对我院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验收,更是营造我院良好体育文化氛围的重要载体,此外,严干贵院长还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开幕式最后,学院党委高峰书记宣布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不仅使参赛和工作人员明确了自身责任,有利于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更是我院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希望我院运动健儿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撰稿人杨康/审稿人夏先林)
 

院徽入场


院长严干贵讲话


全景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