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往无前显男儿本色,所向无敌展电气雄威 —— 电气工程学院男子篮球甲级联赛斩获冠军

作者:高欣宇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5:15,我院在新校区篮球场参加了校大学生男子篮球甲级联赛并完胜了经济管理学院。本次比赛标志着我院在豪取九连胜的同时斩获了本次联赛的冠军。

开场跳球

 

5月7日下午,我院在新校区篮球场对抗自动化工程学院,并最终以48:38的骄人成绩初战告捷。自此我院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开启了所向无敌的夺冠之旅。5月11日,我院与研究生学院狭路相逢。面对强劲的对手,我院选手沉着应战,及时调整比赛战略,不给对手可乘之机。队员之间更是凭借默契的配合不断突破对方防线进球得分,几记干净利落的三分球更是将比分拉大,最终我院30:26击败研究生学院。

我院球员飞身扣篮

 

5月14日,我院迎战体育学院,这是决定我院能否夺冠的关键一战。本场比赛,我院选手都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他们凭借自身迅捷的速度和准确的抢断连续得分。队员之间完美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并多次抢到对方的篮板球,将比分逐渐拉大。最终我院以44:35的绝对优势碾压对手,并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

我院球员罚球命中

 

今日之战,更是以65:59的好成绩轻取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创造了九连胜的传奇神话,为此次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院球员上篮得分

 

本次联赛中我院队员的出色表现极大地鼓舞了我院运动员的士气,九连胜的不败传奇更是在我院体育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我院运动健儿能将这种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延续下去,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中力挫群雄、勇冠三军,为我院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