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拔出精彩——记我院14级举办院运动会拔河第二轮预选赛

作者: 时间:2017-04-15 点击数:

为了给即将到来的院运动会选拔优秀的拔河队伍,同时增强我院同学的集体凝聚力,弘扬竞技体育精神,4月14日上午11:50,我院于西校区网球场举行了14级第二轮拔河预选赛,电自143班等18个班级进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场比赛仍采取与第一轮相同的赛制,即参赛的18个班级被分成九组进行两两对抗,胜出的班级将晋级下一轮选拔。中午烈日当头,天气有些燥热,但前来助威加油的人仍不在少数,使赛场氛围十分热烈。比赛未开始,参赛的各班就在一起紧密的商讨着战术,场上的火药味一触即发。随着老师的发令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同学们全都将绳子牢牢攥紧,卯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与此同时啦啦队在旁边为自我的班级呐喊着“加油!加油!”,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齐努力,热烈的呐喊声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经过约半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电自149班等9个班级胜出并晋级下一轮的选拔。

本次的14级拔河第二轮预选赛,不仅培养了我院同学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使我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获胜的班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为我院取得傲人的成绩!

我院14级举办拔河比赛
同学在为本班队员加油鼓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