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绽放光彩,赛场发扬精神——记我院女篮甲级联赛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运动水平,加强团队合作能力,5月12日中午12:00,我院女子篮球队参与了我校篮球协会承办的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我院与动学院在赛场狭路相逢。

比赛前的球场氛围充斥了紧张感,我院与能动院的队员们都在做着热身运动,为上场做最后的准备。比赛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正式开始,此次的比赛极为激烈,每个队员的脸上都充满了严肃与认真,上半场的比赛中,能动学院采取的四人围攻策略让我方队员倍感压力,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到我院队员们的状态,她们依旧小心谨慎的面对比赛,最终在徐可心的带领和我院队员们的完美配合下,徐可心为我院成功拿下2分球。上半场比赛到此结束,我院暂时落后于能动学院。中场休息期间,我院女篮教练为应对能动院的围堵改变了我院的策略,随即,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队员们带着自信与斗志走上了球场,下半场的比赛同样激烈,我院与能动院不分上下,但最终不敌能动院的四人围堵,这使我院队员寸步难行,频频失误。结束的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我院惜败于能动学院。

此次女子篮球比赛我院虽然失败了,但是我院队员们从中学到了许多经验,懂得了齐心协力的意义所在。这场比赛也同时加强了我院女篮姑娘们的配合能力,增强了凝聚力和荣誉感。希望我院女篮姑娘们不受此次比赛的影响,迅速调整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不服输不怕累的精神,赛出电气女生的风采!

我院队员带球进攻
我院队员带球突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