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科技之果,扬探索之帆——记第十五届“长通杯”优秀作品作品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5-12 点击数:

展科技之果,扬探索之帆

——记第十五届“长通杯”优秀作品作品展圆满结束

第十五届”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已圆满落幕,为进一步开展科学文化交流,提高大一学生的科学意识,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于57日至8日,在电动大楼A329,面向电气工程学院17级全体学生举办了第十五届“长通杯”优秀作品展。


会展期间,在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引领下,同学们有序观赏作品,其间有作品作者为参观同学们介绍与演示作品功能并就技术问题与同学们进行细致讲解与深入探讨,满足他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参观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展,可以近距离地感受科技的魅力,拓宽学习思路,发现作品的创新点,受益良多。


 

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旨在增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使学生不再束缚于书本上的知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作品展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参赛选手智慧与汗水的结晶,代表着他们的学习成果,展示出他们的科技实力,彰显他们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是他们能力与毅力的证明。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祝愿他们在未来的科技竞赛中秉承追求卓越的态度继续提升自我,挖掘潜力,为校争光。

撰稿人:张诗钽/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