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默契齐发力,矫健身姿展青春——记我院甲级女排联赛半决赛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512日中午1150,由我院对抗建工学院的甲级女排联赛半决赛在新校区排球场激烈开战。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由我方队员首发,通过一个漂亮的发球轻松得到了一分。随后,对方不甘示弱,比分激烈的交替上升,但我方队员配合默契,频频得到球权,发起进攻。最终第一场比赛我方以24:13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随即展开,稍作休息后的队员们充满了斗志,用更加热情且谨慎的态度来面对第二局的比赛。在第二局比赛中,我方队员连续多次超强力的发球让对方慌了神,随后,对方频频的失误使比分逐渐拉开。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方改变了策略,但我方队员并没有因此慌张,而是见招拆招,以更加完美的配合和防守守住了对方的一个个扣杀球。我院以24:16的成绩顺利拿下了第二局。最终我院以2:0的好成绩成功进入决赛!

此次女排的比赛不仅使我院女排姑娘们的配合变得更加默契,而且展现出了她们不服输、不怕苦不怕累的女排精神。希望我院的女排姑娘们能够不忘初心,坚持到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绽放出女排独有的光彩!

我院队员发球
我院队员扑球反攻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