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拼搏青春——记我院男篮甲级联赛第五场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风貌,我院男篮于5月12日下午5:20参加了我校篮球协会举办的男子篮球甲级联赛第五场,与研究生队展开一场激烈的篮球对决。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我方队员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结合。上半场结束,我院以18:13暂时落后。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时,9号杜文龙两个三分球,投球命中,点爆全场,我院反败为胜。接着,我院队员全力反击,二三联防、人盯人紧逼、挡拆,各种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敌方更是对我方队员步步紧逼,我方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随后,敌方不断采取犯规战术,使我院队员被多次罚球,比赛一度处于胶着状态,但我方队员发挥出色,其中5号任一伟罚球4次,次次命中,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和呐喊!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长哨,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我院以44:36力克研究生队。

此次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更加增长了我院队员的精神士气,相信我院男篮一定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拔得头筹!为我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我院队员带球突破


我院队员干拔跳投


我院队员正在罚球
我院队员正在罚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