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记我院参加校男子篮球甲级联赛力克化学工程学院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为增进同学们的凝聚力,提高同学身体健康素质,我院于5月17日下午5:20,在东校区篮球场3号场地参加校男子篮球甲级联赛,我院以大比分36:15力克化学工程学院。

下午5:20,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跳球,我方取得球权后,快速进攻上篮,砍下本场第一次进球。在这之后,我院队员没有丝毫松懈,面对对手的紧迫进攻,我方队员沉着防守,多次盖帽抢夺球权,并多次发起进攻得分。在距离第一节还有3分钟结束时,我方14号队员赵洪岩多次假动作吸引对方注意,假投真传,助攻李锐,李锐投篮得分。这一幕精彩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第一节结束后,我院队员调整了战术,在第二节比赛中,我方不断快速进攻,比分差距越来越大。在我方9号队员多次远投三分进球得分后,前半场比赛以比分21:5的绝对优势结束。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后,我院一系列精彩绝伦的配合,扩大了我方的进攻优势,奠定了我方胜利的基础。第四节开始后,我方更改战术,变进攻为防守,维持比分差距,并刻意放缓速度,扰乱对方节奏,拖延时间。利用对方焦虑的心理,多次制造对方犯规。最后,我院以大比分36:15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队员精彩绝伦的表现与配合赢得了场上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提现了我院篮球队员的风采。他们不仅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观众的心。同时本次比赛的胜利也提升了我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增进了我院学子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希望我院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为我院增光添彩。

快攻上篮


跳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