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儿展雄姿,电气学子示锋芒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46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陈禹同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我院运动员们的参与积极性,同时为即将到来的第46届校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我院于5月17日中午11:50在第二教学楼西303教室召开了第46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我院举办第46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岳军、分团委书记佟金梅、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运动员们和服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体育部部长袁源艺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体育部部长袁源艺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观看了动员视频和采访视频。随后,体育部部长李梓博上台就本次运动会中各个项目的注意事项及一对一服务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服务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联系。

老师和同学们观看动员视频

 

体育部部长李梓博为与会人员讲解运动会注意事项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高鹏上台发言并同大家讨论了几个问题。首先,他鼓励同学们应不受外界或心理因素的影响,能在赛场上突破自我,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其次,他强调,同学们应深刻理解自己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是为学院争光,而是要让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快乐,感受到人生的美好。

接下来,高鹏就过程重要、还是结果重要这一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同学们历时两个月的艰苦训练,本身就是对自己最满意的答复。

我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最后,主持人预祝我院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并宣布第46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校运动会中各个流程的人员安排和注意事项,而且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使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希望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勇于突破、无悔自我,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