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运动会,锐意电气人——记我院第一届院运动会胜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5-13 点击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丰富我院全体师生的校园体育生活,增强我院师生的综合素质,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13日在新校区操场举办了第一届院运动会。我院党委高峰书记、院长严干贵教授、党委孙永刚副书记等领导以及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径赛、田赛、团体比赛、趣味比赛以及教师竞赛项目。上午8:1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严干贵院长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我院第一届院运动会胜利召开的祝福之情;接着院党委高峰书记宣布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院运动会正式开幕。最先上场的是我院学子的队列展演。他们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出青春的阳光与自信。紧接着,整齐划一、充满青春气息的集体舞表演为运动会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克服种种困难,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趣味项目也在热火朝天地进行,选手们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用默契的配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5米往返跳绳接力、多人多足、集体跳绳等项目上还活跃着老师们的身影。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擂鼓声,为运动健儿们注入了一股新的能量与动力。中午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一场精彩的广播操表演为下午的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迅速投入状态,用坚持和毅力向观众们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经过一天紧张而有序的比赛后,院党委孙永刚副书记宣读了比赛结果及获奖情况并进行了颁奖,至此我院第一届院运动会于下午正式闭幕。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的体魄,激发了我院学子的斗志,更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学子会在日后的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