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再创佳绩----记电气工程学院在科技知识竞赛中成功进入决赛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11月8日13:00,由校科技协会主办的科技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正式拉开半决赛的帷幕。各参赛院系的同学们分别作为观众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场进行,每场由智力对垒、机智抢答、笔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组成。我院有两组队员分别参与了这两场比赛。在第一场比赛中,共有七个院系的代表队参赛,我院代表队在前两轮的较量中,比分并不领先,但参赛队员们并没有气馁,而是在调整好状态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第三轮的笔答题中。在第三轮的比拼中,我院选手以五道笔答题全部答对的优异成绩将比分成功反超,并在第四轮中保住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决赛。在第二场比赛中,共有六个院系的代表队参赛。我院代表队选手发挥稳定,在第一轮智力对垒环节中就取得了最高分,并一路遥遥领先,始终保持最高分,同样成功成功晋级决赛。
  我院的两组选手在半决赛中的精彩表现不仅仅是对他们在这一段时间以来自身努力的肯定,更是为我院争得了极大的荣誉。愿我院的两组选手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好好准备,争取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