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壶光转 鱼龙共舞——电气工程学院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5月10日早上8点,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各院同学参与的游泳比赛于吉林市东辰游泳馆准时进行。
  此次比赛分为2男2女混合接力,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4*50米自由泳接力等6个项目。参赛院系和队伍分别为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输变电学院、建工学院等8支队伍。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在场馆内进行紧张却有条不紊地进行赛前热身运动。比赛开始,伴随着岸边的呐喊助威声,各院运动员纵身下水,仰泳,蝶泳,使出浑身解数冲向接力点。一位电气工程学院的参赛者告诉记者,自己不是专业运动员,但是从小喜爱游泳,参加比赛一是为了展现自己多年锻炼的成果,二是为了看清自己与别人的差距。整场游泳比赛在激情热烈当中圆满落幕。
  此次游泳比赛,赛前准备细致精确,赛事组织严谨流畅,参赛队员顽强拼搏, 计时人员公平公正,通过这次游泳大赛,极大地增强了我院同学对运动的积极性和好奇心。通过这类赛事的举办,号召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比赛和锻炼中,对提高自身健康水平以及积极健康的心态养成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吉林市东辰游泳馆

 

 

参赛选手

 

 

游泳馆内环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