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金牌策划者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11月14日晚6:30,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金牌策划者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教室拉开帷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刚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所有老师莅临大赛现场并担任评委。14级同学积极前来观看。
  本次金牌策划者大赛以“校园文明”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组优秀的选手进入决赛,每组由2名成员组成。决赛共分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一人负责PPT的演示,另一人在台前为观众具体讲解策划方案,之后再由评委向选手进行提问。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如何开展校园文明建设”进行活动方案策划。其中,来自电自149班的选手常艺聪和李子琦表现十分出色。他们用“变废为宝”创意大赛、捡烟头竞赛及《课堂文明公约》制定与签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阐释了“牵手文明,东电与你同行”这一主题,并凭借详实的策划、贴近现实的活动和落落大方的表现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名。所有选手比赛完毕后,孙永刚副书记上台为本次大赛作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进一步向大家讲解了“校园文明”这一主题。他表示,“校园文明”包含行为举止文明、生活环境良好以及尊师重道等多个方面,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将共创文明校园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最后,由孙永刚副书记、佟金梅老师和岳军老师向获奖选手颁奖。至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金牌策划者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策划书写作能力和PPT制作能力,也让同学们对“何为校园文明”、“校园文明从何做起”等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对促进我院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