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得男子排球比赛胜利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4月13日中午11:50,我院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新校区篮球场进行了男排比赛,全体的学生会成员作为啦啦队队员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伴随着一声哨响,男子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由于两队队员实力都非常雄厚,第一场的比赛也就尤为激烈,两队分数交替上升,就在比分为23:23时,自动化院要求暂停,在短暂调整后,他们以25:23的分数险胜我院。第一局的暂时失败激发了我院运动员的斗志,第二局由我院首发并获得了漂亮的一分,随后并连赢四分,奠定了第二局胜利的基石,在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和啦啦队的鼓励呐喊声下,最终以25:11的好成绩赢得了第二场的胜利。第三场则成为最关键的一局,两队都丝毫不敢懈怠,场下的加油助威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最终在我院队员的顽强拼搏下,以15:12的成绩险胜。
  这次排球赛的胜利,给我院排球队以极大的鼓励。相信在以后比赛中的表现会更加出色。也希望通过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我院队员强力进攻

 

 

两队激烈竞争

 

 

我院队员集体合照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