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准备“长通杯”竞赛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一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从五月一日起,我院学子就开始为此积极准备。现在,准备工作在第一教学楼208室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由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旨在着重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其团结合作的意识,养成勤于动手、勤于思考的习惯。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以我院大二学生为主。一走进第一教学楼208室,同学们忙碌工作的景象就映入眼帘。他们有的埋头钻研,焊接电路;有的三五成群,认真讨论。连续几天通宵达旦的辛苦并没有减退他们参赛的热情,反而更增添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与动手操作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素质,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同学刻苦钻研,勤奋学习的优良学风。预祝参赛选手通过不懈努力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 |   关闭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