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云能源科技项目验收工作总结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浙江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沈宝兴与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胡列翔、高级工程师赵志新与国网湖州供电公司教授级高工楼平对《面向海岛微网多源汇集的高效紧凑型能源路由器拓扑结构与运行控制研究》项目进行验收。浙江省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与东北电力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验收会。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厚合主持。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刘闯教授的汇报,详细审阅了项目验收相关资料,参观了现代电力系统仿真控制实验室与吉林省电力变流优化控制研究室,考察了面向海岛微网多源汇集的高效紧凑型能源路由器样机实验平台,并进行了质询和答疑。经各位领导及专家讨论形成验收意见。验收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已完成了国网浙江省公司科技项目的相关工作和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研究内容在中压交、直流混合微电网领域内具有较强的推广和应用价值,对促进中压交、直流混合电网工技术有积极示范推广作用,同时也为后续其他科研项目的结题积累了经验。



(撰稿:刘闯/审稿:王鹤)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