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9月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412举行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科研骨干、年轻教师40余人参加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鹤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鹤介绍了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和获批情况,重点分析了在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背景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同时对标学校“十四五”科研工作会议的发展目标,明确了学院下半年的基金组织申报工作安排,各位老师就今年的基金组织申报工作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通过提前申报启动时间、组织专题辅导讲座、遴选种子重点关注等培育措施,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提高广大教师积极性和创造力,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争取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突破。与会教师均表示将积极努力撰写,为后续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增添了信心与动力。

(撰稿人:陈海鹏/审稿人:王鹤



王鹤副院长讲话


王鹤副院长与参会教师们交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