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13级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为了检测13级新生半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是同学们了解督促同学们在日常学习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11月3日,电气工程学院针对13级新生分别在第二教学楼的教室中举行了期中考试。
  为了保证本次期末考试安全、有序的进行,自10月下旬以来我院相关负责老师高度重视,多次开会议布置期中考试相关工作。11月2日下午党员及学生会成员召开考务工作会议。会议指出,本次考试依旧本着“加强优良学风建”的原则,要求考场纪律严格按照其他大型考试相关规则执行,全面做好了考场布置、监考安排、巡考安排等工作。以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联合能动等其余院系共同进行,自下发通知后,13级同学们提前积极做好了考试准备。11月3日上午8:00,第一场考试准时进行。在监考人员宣读了考场纪律后,同学们进入了紧张的答题阶段,同学们奋笔疾书,努力让自己多日来学习的成果体现在试卷上。本次考试先后安排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英语、机械制图四门大一同学正在学习的专业课。其中,每场考试由党支部成员负责监考,由老师、学生会人员先后巡查两次以上,确保考试的纪律性、严肃性。下午4:15,最后一场机械制图考试结束,由监考人员将收好的卷子上交至527考务室,并由工作人员及时有效地批改、上传成绩。
  本次期中考试的顺利结束,不仅检测了同学们现在的学习状况,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大学考试与高中考试的区别,为期末考试打下良好基础。也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水平和习惯的不足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为同学在今后的学习指引了方向。

 

 

二教一合考场

 

 

认真答题的同学

 

 

严肃的考试氛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