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内部机构调整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电气工程学院于9月3日下午在二教629教室召开全院大会,公布了学院内部教学机构调整等相关决定。会议由张国元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严干贵院长宣布了学院内部教学机构调整的决定:电子信息系更名为电气信息系,增设电气基础教学部,会上还宣布了各机构所属人员的决定。随后,严干贵院长还就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2个专业的建设谈了改革想法。
    接着,张国元书记宣布了学院调整和增设教工党支部和所属单位及人员的决定,宣布了学院党总支关于教工党支部书记人选意见,公布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关于各党支部委员和行政科级干部的选聘工作程序及要求,会议对学院各教学机构科级干部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测评工作。
    最后,张国元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和学院领导班子讲了三点意见,第一,这次学院对内部教学机构调整非常重视,已酝酿一年之久,经多次研究和反复论证研究决定。有关工作还需要抓紧时间,周密设计,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还需要全院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第二,在推荐科级岗位人选、征求群众意见和调整、确定各机构所属人员工作过程中,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理解和支持,令学院领导班子深受感动,这表现了我们全体教师能够以大局为重,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第三、希望和相信有优良传统的电气工程学院和全体教师,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能够知大局,识大体,立足本职,着眼未来,把个人发展和学院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把学院建设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电气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