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新生来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参观啦!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19级大一新生正进行着紧张的军训,现阶段正是他们了解大学生活的关键时期。为了提高新生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同时给中心注入新鲜的血液,使得中心持续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在晚自习时间组织19级新生参观创新中心。

92425日晚1830,中心工作人员开始组织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参观创新中心。首先,同学们在电动大楼A329观看由中心成员制作的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了解了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使得同学们对创新中心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同学们观看中心宣传视频)

(创新中心的工作人员展示优秀作品)

接着,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各个实训室,每个实训室的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届学生的优秀作品,例如:光弦琴、超声波避障小车、模拟电磁曲射炮等,同学们观察的十分认真,积极的与学长学姐们讨论,各个负责人也耐心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工作人员介绍优秀作品)

(同学们参观器材室)

最后,在A337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展示了焊接的基本步骤并向他们介绍了中心举办的焊接大赛,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焊接技术的热情。

(工作人员展示焊接的基本操作)

中心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浓厚的科研氛围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发了大家对电子和单片机技术学习的热情。参观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想要加入中心学习。中心始终致力于对电气信息人才的培养,永远向每一位电子爱好者敞开大门。创新中心期待大家的到来!

(撰稿人:杨呈 李怡晨/审稿人:祝泓秀 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