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6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姜振海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峰围绕“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调研情况作成果交流,院长陈厚合围绕“研究生就业压力”调研情况作成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和副院长安军、杨茂、王鹤也分别围绕“00后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教学实践环节软硬件条件与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等调研情况进行了成果交流。各位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专题介绍了调研开展的基本情况,全面梳理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了问题的原因症结,总结了调研工作带来的启示和思考,结合实际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举措。

高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精神,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理清原因;逐条逐项梳理,抓好整改落实“最后一公里”;深化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把四项重点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整体推进,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凝练特色,挖掘亮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自身分工制定了明确的调研题目,通过座谈、发放问卷、深入基层走访等方式开展了调研工作,调研中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查找的问题比较准、比较实,提出的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交流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