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硕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9:00,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座一楼大厅举办2019届硕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我院刘婕、杨志文等15位16级优秀学位论文作者担任交流会的主讲。17、18级部分研究生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优秀论文作者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课题的研究成果,并同参会同学在论文的研究构思、课题的逻辑关系、撰写格式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第二阶段,与会的同学就现阶段遇到的问题与师兄师姐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解决了部分大家今后要遇到的或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现场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良好学术风貌和专业素养。参会学生均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将举办此类学术经验交流做到常态化。

本次优秀学位论文交流会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研究热情,进一步对学术进行了规范,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祥松/摄影:陈祥松)

1)交流会现场

2)对问题进行解答

3)对课题热烈讨论

4)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