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才人出,共谱来日新篇章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新学年伊始,电气工程学院又迎来18级3个转系班,转系班的学生均是原专业前5%的精英,为了让这些同学尽快融入电气工程学院的学习和科研生活,方便他们更好地参加各级各类课外科技竞赛,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特面向18级学生进行了干事补录工作。同学们热情高涨,共有48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补录。9月18日晚17:30,中心在 A325、A331和 A337三个教室分部门进行了面试。

 参加面试的同学首先介绍自己的个人经历、能力、特长等情况;随后,面试人员从个人优势、学习态度、对相关部门工作职能的了解程度等方面进行提问;最后,根据参试同学的个人能力及现场表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择优录用。

 希望新干事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的工作,和老成员们一起为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再创辉煌!

 

                        撰稿:张新兰/ 审稿:娄娟



(组织部、项目部面试现场)



(硬件部面试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