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参加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8:00,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新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近600名师生参加本次开幕式。

 运动会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由我院组成的花束队热情饱满、青春洋溢。鲜花在她们手中飞扬,为本次开幕式增添一份光彩。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入场,方队成员朝气蓬勃、神采奕奕,目光坚定,步伐坚定有力。他们在主席台前联合进行表演,学生代表队摆出的字样,教职工代表队摆出“70”字样,代表着电气工程学院庆祝我校成立70周年。此外,他们共同喊出新时代、新思想、新电气、新征程的口号,助力校运动会圆满成功,展示出我院师生团结共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学生代表队变换队形,结合我校龙舟特色进行齐心协力争上游,众人划桨开大船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全校师生的期盼中,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宣布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副校长关晓辉发表开幕式致辞。电自1813班丛凡滨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我院运动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还表现出同学们一往无前、永不言弃的生活态度。愿我院运动员驰骋赛场、勇往直前,赛出电气精神,赛出积极进取的校园体育新风尚!(撰稿人 李娅迪 潘思雨/审稿人 夏先林)


李国庆宣布运动会开幕

关晓辉致开幕辞

花束队

                                                       教职工代表队入场

                                                     学生代表队入场

队列表演

队列表演

丛凡滨宣誓

开幕式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