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电气工程学院学科评估工作,7月12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4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院长陈厚合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参加会议人员还有学院副院长安军、学院副院长王鹤、学院副院长李卫国、电力系主任孙正龙、基础教学系主任齐冰、通信系副主任张良、赵立权、刘闯教授、姜涛教授等青年学科骨干教师。会议由副院长杨茂主持。

杨茂副院长首先对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进行总结。对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细则及工作思路进行详细汇报。重点重申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改革的思路与框架,同时也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科研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的工作实施方案。

陈厚合院长肯定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取得了初步进展的同时,强调了第五轮教育部学科评估的政策以及各项评估指标的权重的变化,指出应优化组合资源争取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学院全体教师更应该集思广益,团结一致,力争评估工作的全面推进。

学院骨干教师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几个学科评估的重要环节进行了任务的分配,针对重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商讨。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也部署本周的工作具体任务,为学科评估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陈海鹏/审稿:杨茂)


陈厚合院长解读教育部学科评估工作细则


学院骨干教师就学科评估工作进行讨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